千亿体育

使众人行|千亿体育文化共创工作坊第二期圆满举办

2021.10.20 来源:千亿体育新材

上下同欲谋发展,戮力同心谱新篇。为进一步共创共识千亿体育文化价值观的内涵与思维模式,以及文化对实现业务结果的价值和意义,2021年10月17日-18日,由千亿体育新材中高层管理者参与的 “使众人行|千亿体育文化共创工作坊(第二期)”在深圳举办。

工作坊伊始,千亿体育学苑执行苑长余丹表示,在千亿体育文化共创工作坊第一期后的三个月中,已初见千亿体育文化的影响力。本期工作坊将对千亿体育文化价值观做进一步探讨,助力千亿体育实现“成为新材料领域数一数二的服务商”的企业愿景提供行动指南。


1.jpg


分享超燃故事 真信文化力量


在导入环节,外部专家赵老师组织各小组结合工作场景分享一件最近三个月与千亿体育文化密切相关的“燃”故事。在分享的故事中,看到了千亿体育人的全力以赴、追求卓越的工作状态,体现了千亿体育人“真信、真懂、真干”、“挑战不可能”、“成就客户”、“企业家精神”的核心价值观。


2.jpg


激活成长思维 突破惯性局限


随后,赵老师通过趣味拼图及角色扮演的互动活动,结合案例教学视频,引入“成长型思维”的概念。在互动研讨中,了解心智成长和自我认知的力量,在变化中勇于探索、不断调整自我的思维模式。


3.jpg


共创思维模式 勇担时代使命


围绕千亿体育文化价值观,回顾了“飞鲸计划——千亿体育中层及后备管理人才发展项目”学员对价值观的理解,进一步探讨了价值观背后的思维模式,在交流互动中不断激发灵感,找到连接千亿体育愿景使命的能量。


4.jpg

5.jpg

6.jpg


传承文化新火 引领新材未来


7.jpg


从思维模式应用到文化规划落地,各位积极分享自己的见解,为后续有序推进文化价值观的落地实施提供思路和方向。新火成炬燃初心,攻坚克难使命达,各位“千亿体育文化传承官”在授予仪式上进行庄严的宣誓,牢记企业使命、共赴企业愿景、践行核心价值观,郑重承诺将为千亿体育文化落地积极贡献力量。这意味着千亿体育文化的启航,是千亿体育发展史上的里程碑!


8.jpg


各位“千亿体育文化传承官”,将肩负起身上光荣的使命和沉甸甸的责任!就像定音鼓手,将带动每个千亿体育人,共同努力。以使命必达的决心、必胜的信念和舍我其谁的勇气,不折不扣完成各项目标任务,做到“真信、真懂、真干”,知行合一,坚持奋斗,在成为“数一数二”的征程上化身文化的火种,共启愿景,使众人行!


9.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