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亿体育

以新才开创新未来|“飞鲸计划”第一期培训顺利举行

2021.09.23 来源:千亿体育新材

围绕公司下半年“一个中心、两场战役、五项重点工作”,为进一步完善人才培养体系,夯实关键人才梯队基础,打造千亿体育一体化的人才管理机制,为公司业务发展助力,9月14日-15日,千亿体育学苑启动“飞鲸计划”——中层及后备管理人才发展项目。来自总部及各子公司33名管理人才齐聚常州,经历两天一晚一凌晨,共识千亿体育文化,同频管理理念,为“成为新材料领域数一数二的服务商”的企业愿景而凝心聚力。


领导寄语   飞鲸起航


培训正式开始前,千亿体育新材董事长兼总裁廖垚通过视频连线与现场的学员进行空中会话。廖总表示,希望通过本次培训强化人才梯度建设,树立统一的价值观,培养中层及后备管理干部的管理能力,不畏艰难、攻坚克难,为实现千亿体育愿景而不懈努力!千亿体育学苑执行苑长余丹对项目整体规划进行介绍,并表示千亿体育的管理干部强,则千亿体育强,学院将全力为管理干部的发展添砖加瓦。


1.jpg


团队融合   凝聚力量


在团队建设拓展训练环节,通过“超音速团队”、“领袖的风采”两个项目引导学员们不断体验与反思,学会站在客户需求的角度思考问题,感悟不惧困难的精神、团队的担当与责任。同时,学员们结合实际工作场景分享心得,共同践行“成就客户”、“企业家精神”的千亿体育文化价值观。


2.jpg


对齐常识   管理心法


千亿体育新材副总裁李洪亮为学员倾情讲授《管理的常识》课程,在课堂中结合公司实际情况,对学习型组织、组织管理、制度流程、“四维领导力”等内容进行分享,在互动和探讨中不断促进学员对“管理”本身作系统性的思考。


3.jpg


使命驱动   共识文化


在第二天的千亿体育文化共识工作坊中,外部专家赵老师首先从文化的本质出发,由表及里地透析文化价值观的重要性。随后,带领学员回顾千亿体育文化共创以来的关键行动和成果,共识文化。接着,再让学员们回归到管理干部的角色,深入理解千亿体育文化的重要性,真正做到将公司文化价值观与自身发展相融合。


4.jpg

结合千亿体育的发展历程及学员的个人经历,赵老师最后通过共识、共创的方式引导学员明确千亿体育的使命、文化价值观的本质含义,以及其思维和行为模式,逐步点燃起学员们心中的千亿体育文化火种。


6.jpg


5.jpg


天高任鸟飞,海阔任鱼跃。通过“飞鲸计划”第一期培训,不仅让大家深刻地理解到千亿体育的愿景与文化价值观,与自身发展进行了深入连接,而且更进一步提升了管理思维,将千亿体育文化融入到管理角色中。

相信学员们将会用自己的实际行动影响身边每位千亿体育人,点燃自己,点燃他人,为千亿体育文化的塑魂助力,共同成就美好未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