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亿体育

“新”火正燃,“羽”众不同 | 2021“新羽计划”管培生集训营圆满举行

2021.09.18 来源:千亿体育新材


2021年9月9日-12日

20名新羽管培生

4天集训营生活

9门专业课程

5场班级活动

主题学习、基地参访

Talk秀演讲、班级活动

一起创造9月的“新羽”青春纪念册


人才是组织持续发展的根本。为储备未来核心人才与建设人才梯队,2021年8月,千亿体育正式启动“新羽计划”管培生培养项目。

9月9日-12日,来自总部及各子公司共计20名管培生齐聚常州产业基地,参加为期4天的2021“新羽计划”管培生集训营。


齐聚常州,青春开营


培训首日,千亿体育学苑学习与发展经理张瑞鹏对“新羽计划”作项目规划及集训营安排介绍。


1.jpg


千亿体育学苑负责人余丹表示,“新羽计划”是为管培生定制的全方位培养项目,学苑将全力帮助大家在公司找到适合自身发展的路径,也希望大家在集训营学有所得,让学习和工作融汇贯通,发挥最大效能。常州基地总经理黄良毅也对管培生寄予厚望,希望大家珍惜学习机会,积极投入,做最好的自己。


2.jpg

在小组创意展示环节上,学员们用自己的创意充分展示新羽管培生朝气蓬勃、青春活力、热情洋溢的精神面貌。


3.jpg


主题拓展,团队融入


为加速团队融入,集训营以千亿体育文化价值观为主题,结合体验式培训形式,开展为期半天的竞技类拓展活动。通过“合力建塔”、“冰壶挑战赛”等特色活动,让学员们感受千亿体育文化的魅力,完成任务挑战,建立团队信任,为后续开启学习和交流奠定了基础。


4.jpg

5.jpg


系统学习,聚焦业务


为加强学员对业务知识的学习,集训营特邀请6名子公司业务骨干进行现场授课。从认识千亿体育、市场分析再到产品工艺,通过对业务课程的系统学习,有效提升学员们对业务知识的掌握。


6.jpg

7.jpg


同时,集训营还设置核心项目参访环节,让学员们走进业务一线,进一步了解业务。


8.jpg


职业化塑造,转变角色


此外,围绕“人才发展-职场思维-职业态度”三个维度,集训营还设置了通用素质类课程。通过案例研讨、情景演练等方式,帮助提升管培生的职场竞争力,助力其快速转变角色。


9.jpg


青春绽放,“羽”众不同


为更好地理解公司的愿景和价值观,此次集训营还举办了“新羽”Talk秀演讲赛。


10.jpg


20位管培生同场竞技、相互切磋、彰显才能,用不同的方式诠释自己对文化价值观的理解和感悟。经过三轮的激烈角逐,最终诞生前三名优胜选手。


11.jpg

12.jpg


班级活动,激情飞扬


在班级活动中,新羽的学员们充分发挥“主人翁精神”,自发策划了不少“燃”点十足的班级主题活动。在丰富有趣的活动中,点燃自己,点燃他人,积极展现自我风采,在欢乐与温情中留下难忘的回忆。


13.jpg


不忘初心,展望未来


9月12日,集训营为全体学员举行闭营仪式,并对四天的集训生活进行回顾和总结。同时,对集训营期间表现出色的个人和小组颁发荣誉奖项。


"新羽"Talk秀前三名


14.jpg

最佳小组


15.jpg


优秀学员


16.jpg


“新”火正燃,“羽”众不同。今日的闭营不代表结束,而是预示着新征程的开始。愿每一位学员在千亿体育都能做到“真信、真懂、真干”,成为“羽”众不同的自己,共同为“成为新材料领域数一数二的服务商”的企业愿景而奋斗。


17.jpg


聚是一团火,

散是满天星,

让我们共同努力,

顶峰相见!